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新CITY广州车展发布 将垂直替换思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 11:21  深圳特区报

广州本田NewCITY不是“新思迪”(图)

全新CITY

  【本报讯】日前,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广州本田将在11月18日广州国际车展上发布NEW CITY,将与思迪(参数配置 图库)实行垂直换代,备受业界关注。相较于思迪,NEW CITY轴距加长了10公分,采用的1.8升i-VTEC发动机、变速箱与思域完全相同,以致业界将NEW CITY冠以“思域兄弟”的雅号。

  垂直换代成为广州本田备受用户赞许的优异传统。2003年1月,广州本田在上一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供不应求的情况下垂直换代投放了新一代雅阁,比老款雅阁的售价低了4万元。这一举措引起了业界的轰动,依然宝刀未老的雅阁垂直换代让中国汽车业自愧弗如。第八代雅阁同样坚持垂直换代绝不新老共存,而市场上从新老帕萨特(参数配置 图库)到新老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父子同堂甚至几代同堂、新老共存同时生产的车型比比皆是,广州本田为什么要垂直换代呢?

  广州本田认为:垂直换代是把最新的技术、最好的产品提供给用户,本田一贯是这个概念,因为新的技术推出来,还用老的技术就是对用户的不负责任,如果从经济的角度来讲新老共存确实是合算,但从技术进步的角度来讲应该坚持垂直换代。现在的市场还不是很成熟,父子同堂甚至几代同堂可能短暂获得销量,但中国的消费者成熟是非常快的,到那个时候或许要为这样的做法付出很大的代价。“对于广本来说,消费者是不能糊弄的,必须敬畏,有所为有所不为,看长久的发展,而非短期的利益。广州本田一贯是走务实的路子,新产品推出来要技术不要缩水,品质不能缩水,配置不能缩水,经得起市场的考验。”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思迪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