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帅铃:好车就是要让用户多挣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 09:13  新浪汽车

  国Ⅲ排放标准的实施,使得国Ⅲ高端轻卡市场骤然升温。与此同时,人们也在关注,什么样的国Ⅲ轻卡才是好车?

  有人说拉得多、跑得快、省油的就是好车;也有人说价格便宜、维修费低的就是好车。

  江淮人说的更干脆:能让用户多挣钱的才是好车。

  价值体现在哪?

  很多人在购车之前先看价格,认为车价越低性价比就越高,其实这是一个错误的观点。性价比应该是性能与价格之间的整体衡量,如果只追求价格的低廉而不保障产品的高性能及高品质,这样的产品绝对称不上是高性价比。

  “轻卡是用来赚钱的工具,它的性价比不能只看绝对价格,而要看平均到每一公里的使用成本。这就好比锯木头用的锯子,好锯子100元,普通锯子80元。同样都是锯子,但好锯子可以锯1000根木头,普通锯子只能锯500根木头,你说那买种锯子合算?” 江淮商用车研究院的宋部长诙谐地说。

  帅铃是江淮以五十铃600P为标杆开发出来的的新一代高端轻卡,其装备的4DA1发动机在原4JB1发动机基础上对其进行了动力升级,最大功率达88Kw,百公里油耗仅8升,完全符合国Ⅲ标准;帅铃车架纵梁的钢材厚度达5mm,并且是一次冲压成型;帅铃的豪特808驾驶室采用轿车化设计理念,隔音、隔尘效果出众,具有良好的驾乘舒适性。

  宋部长信心十足地说:“看看帅铃的减震器、传动轴、散热器、油门拉线、空调等等,用的都是五十铃的原配件。这样的车,跑个2、3年以后,还能卖个很高的价钱。”

  “为什么帅铃的车架钢材是5mm厚而不是4.5mm?为什么帅铃的后桥是4吨级而不是3吨级?这么设计,一是载货能力强,二是耐用。还有我们的帅铃气制动系列,就是专门为重载设计的,我们不仅要保证帅铃拉得动、跑得快,还要保证它能站得住。”宋部长特别强调:“帅铃的设计,追求的是整体性能。”

  的确,可靠、耐用、安全的产品意味着更高的出勤率和更高的运营效率,也是高端轻卡的价值所在。对于轻卡用户来讲,经常因为一些小故障而去维修,损失的不仅是金钱,更是挣钱的时间。

  江淮帅铃——高使用价值赢得高回购率

  江淮帅铃有两高:一是重复购买率高;二是旧车保值率高。由于江淮帅铃的使用成本低、后期投入少、旧车残值价格高,自上市以来,江淮帅铃以良好的口碑吸引了大量的回头客。

  广东个体运输业主范师傅从2004年开始就一直使用江淮轻卡,他的感受是:“江淮车拉的货物多,跑起来很有力,而且油耗不大,很少出问题,这也是我一直用江淮帅铃的原因。”

  在衡量价值的另一方面——旧车残值价格,相当一部分用户在购车之时会把车辆的折旧率纳入考虑范围。毫无疑问,品质越好,车辆的折旧率越低,转手价格也会越高。徐州帅铃车主刘先生给我们讲述了他的用车感受:“我主要跑徐州到广西的运输,由于运的是鸭苗,所以必须用最短的时间把货送到。一般往返一趟8天,至少7500公里,两个司机轮流开,每天跑十多个小时,从没出现过故障,现在的帅铃已经是我的第三辆江淮车了。上一辆帅铃开了一年,跑了20万公里后转手,卖了4万多元,蛮合算的。”

  决定性价比的要素有很多,除去价格之外,还有可靠耐用性、安全性、油耗、维修成本、转手价格等等。对于消费者来说,一辆车不管它在某些方面的表现有多抢眼,只要它存在一个明显的硬伤,都不能算是一辆好车。有人形象地将其称为“99+1=0”定律。

  一辆好车的价值在于用更低的使用成本、更高的可靠性和安全性,为用户赢得更多的收益。江淮帅铃以其长期以来良好的市场表现证明着这一切。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