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零利率”车贷 逆市发力“贷”动消费(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 08:3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商家

  “零利率”购车成普遍策略

  面对今年车市持续降温的现状,“零利率”免息车贷甚至“零首付”贷款购车等优惠日渐成市场热门话语。

  从经济型家轿到豪华品牌车型,车贷优惠成了佛山众车商乐此不疲的促销手段,车贷首付比例也从过去的四成、三成下调到两成。

  “在当前经济大环境下,各大银行都在稳步进行调整,在收缩大规模投资贷款的同时,鼓励个人消费贷款。”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资深职业经理人向记者透露,过去有的本地银行把车贷门槛设置得很高,10万元以下车型的一律免谈;而进入今年,尤其是下半年,不论是豪华品牌还是经济型家轿的佛山汽车品牌,都纷纷和银行联手推出了免息购车贷款。

  纵观将汽车贷款用作促销手段的各大汽车品牌,共同点是车贷业务的最主要的优惠都是“零利率”。

  在宝马授权经销商佛山?宝店,11月30日前针对热销的BMW 320i和BMW 523Li的国产全系列车型启动 BMW“零利率”购车方案。

  在佛山协力别克连锁专营店,买新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只需首付50%,一年后再付50%,即可实现零月供、零利率的购车优惠。

  东风雪铁龙佛山悦亚店对招行“车购易”开展凯旋(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的一年免息免手续费。与此同时,禅桂车市广汽丰田、一汽丰田等汽车品牌,也都纷纷推出经济型车贷的优惠政策。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