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养车省钱之以逸待劳计:促销时段做保养 划得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07:3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养车省钱之“以逸待劳”计——促销时段做保养 划得着

  讲述人:ELEVEN 职业:公关 爱车: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

  我真觉得我不是铁公鸡,该花的钱我是绝不会吝啬的,但没必要花的钱,我是绝对不会乱花的,毕竟赚钱都不容易。我的省钱经验可以总结为“以逸待劳”。现在都知道车市竞争激烈,很多经销商为拉动销量经常做促销的嘛,而且不仅新车有,老客户维修保养也有的。什么免工时费啊、维修保养消费累计积分啊,五花八门。我就是专挑这个时候去做维修保养。积分累计多了还可以换些汽车装饰啊、小礼物啊,甚至可以抵一部分维修款。这样省下的碎银子一年累积下来也不少啊。

  记者点评:ELEVEN很会享受现成的优惠:既然你车商要送,俺也就不客气啦。别小看这些“小恩小惠”,不积细流无以成江河嘛! 记者 陈旭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