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售价7.88万?新嘉年华谍照再现明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 17:39  新浪汽车

  国产新嘉年华谍照,对于关心这款车的消费者来说,这已经很难勾起他们的兴趣。自北京车展上福特新嘉年华在中国首次亮相之后,有关这款福特小型车的“谍照”、“量产照”等实拍照片就层出不穷。它们中有在厂区拍摄的无伪装照片,也有在马路上抓拍到的路试照片。在不仅之前,新浪汽车频道也收到了一组伪装程度极低、拍摄距离较近的照片。

  在福特品牌2008“活得精彩 精彩中国”的颁奖典礼上,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公开表示,国产新嘉年华将于明年正式上市。上市最终时间的临近,也让新嘉年华再一次成为消费者关心的重点。

  从此次新浪汽车收到的照片看,这款自动档新嘉年华在配置上可以选配天窗,这也是它相比主要竞争对手雅力士在配置上的一大优势。笔者更早得到的消息是,新嘉年华的天窗将采用外掀式设计。这种设计虽然看起来不如内藏式高档,但它的最大好处是不会影响到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

  内饰照片显示,新嘉年华自动挡车型将采用与福克斯相同的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同平台的马自达2和主要竞争对手雅力士的4挡自动变速箱,新嘉年华在自动变速箱技术上更有卖点。增加手挡模式,也可以让驾驶者体会到更丰富的驾驶乐趣。

  动力系统方面,之前公布的新车目录已经清楚表明,国产新嘉年华将配备1.3升、1.5升两款来自马自达2的直列4缸发动机。虽然从数据上看,这两款来自马自达2的两款发动机(1.3升车型63kw/6000rpm、123Nm/3500rpm、1.5升车型76kw/138Nm/4000rpm)并不比竞争对手逊色太多,但和德国版新嘉年华采用的1.4L(71kw/128Nm)、1.6L(88kw/152Nm)两款发动机相比,却有8kw、5Nm和12kw、14Nm的劣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薛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