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人 变形 出发--被金领结精彩演绎的“钢铁伙伴”(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 11:08  新浪汽车

  不久前,《变形金刚2:东山再起》已开机拍摄。在这部续集中,“大黄蜂”雪佛兰Camaro又将迎来几名全新的“钢铁伙伴”。其中身披“中国警服”的雪佛兰Malibu无疑将再次引起国人的严重关注。


《变形金刚2》中的雪佛兰Malibu

  雪佛兰Malibu 诞生于1964年,与雪佛兰Camaro一样,雪佛兰Malibu自诞生起便迅速融入了美国人的生活。在《变形金刚2》中出演的第六代雪佛兰Malibu来自通用汽车最新的Epsilon平台,集良好的操控性和优秀的油耗表现于一身,曾经荣获2008年北美年度轿车奖。

  同时,雪佛兰Malibu还拥有震撼的外观、宽大的空间、出众的动力系统和完备的安全配置,这也使导演迈克尔?贝将中国警车的角色顺理成章地交给了它。


2008款雪佛兰Malibu

  另外,在电影《变形金刚2》已曝光的拍摄场景中,还有一个秘密角色,那就是雪佛兰Volt电动概念车。作为一款来自Global Delta平台上的未来概念电动车,雪佛兰Volt配备了通用汽车最新一代的E-flex插件式新能源动力推进系统,该系统可以从汽油、乙醇、生物柴油或氢气中获得电能,完美地解决了汽车新能源的全球适应性问题。在美国,雪佛兰Volt将很快实现量产,这无疑将开启汽车电气化的全新时代。


《变形金刚2》中的雪佛兰Volt


雪佛兰Volt

  除雪佛兰Malibu和雪佛兰Volt之外,极酷的雪佛兰Corvette Z28概念跑车、雪佛兰TRAX,雪佛兰BEAT也将在电影《变形金刚2》中炫目登场。尽管人们仍在猜测和热议它们将出演什么角色,但众多金领结的“兄弟同台”,必然会为汽车人增加更多的“亲情”成分,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期待和憧憬。

  20年前,《变形金刚》动画片让全球了解了美国科幻文化;20年后的《变形金刚》电影则向全世界展示了美国人的汽车文化。《变形金刚》没有因为故事的陈旧而失去魅力,雪佛兰Camaro和Malibu也不会因为时间的流逝而止步不前。

  “未来,为我而来”,让我们期待身披金领结的汽车人再一次上演拯救地球的震撼剧情,让我们期待雪佛兰的不断变身!

  下期电子通讯中,我们将与您分享百年雪佛兰始终致力科技创新,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需求的历程,看雪佛兰如何与时俱进,引领高油价时代别样的汽车生活,敬请期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米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