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人 变形 出发--被金领结精彩演绎的“钢铁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 11:08  新浪汽车


[点击下载全尺寸图片]

  帅小伙山姆为了追求美丽火辣的姑娘而对自己的陈旧座驾冷嘲热讽,突然,他的黄色老爷车愤然离开,炫目变身为闪亮眩酷的全新概念跑车——雪佛兰Camaro!

  看过《变形金刚》电影的人们一定不会忘记这一幕。《变形金刚》电影的热映不但人们回忆起二十年前的动画片,更让人们认识了眩酷的跑车雪佛兰Camaro和大黄蜂身前闪亮的金领结。

  2007年6月,《变形金刚》电影在全球范围上映并持续热播。电影中,变身为雪佛兰Camaro的汽车人“大黄蜂”凭借他靓丽眩酷的形象和自信睿智的性格成为当之无愧的“男一号”,成为人们心中值得信赖的“钢铁伙伴”。

  虽然不少中国消费者是通过《变形金刚》电影的热映才初识雪佛兰Camaro,但在美国,雪佛兰Camaro已经是热销半世纪的明星产品。它诞生于1967年,到《变形金刚》电影中“扮演”大黄蜂的雪佛兰Camaro概念车,已经经历了五代的改型。

  1967年的第一代雪佛兰Camaro以雪佛兰Nova为原型完成设计并推向市场。这辆最高375马力,可选配四速手动变速箱或Turbobydramatic三速自动变速箱的眩酷跑车一上市就取代了玛丽莲?梦露,成为美国男人心中当之无愧的“梦中情人”。由于它拥有的卓越性能,从1967年起,雪佛兰Camaro便在Indianapolis 500赛事中承担开路车的重任。


第一代雪佛兰Camaro

  正如大黄蜂的华丽变身,雪佛兰Camaro也在四十年间经历了四次华丽变身。在《变形金刚》中亮相的第五代雪佛兰Camaro概念车不但外形眩酷,配置更可谓奢华。LS2 6.0升V8引擎通过一台六速手动变速箱输出400马力的强劲动力。在沿袭高性能的同时,雪佛兰Camaro更以高科技确保低能耗,为地球“减负”——由于应用了通用汽车全新的智能燃油管理(AFM)系统,这驾超级跑车可以通过在发动机处于轻负荷时关闭部分汽缸,显著提高燃油经济性。


《变形金刚》电影中的雪佛兰Camaro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米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