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花乡二手车市场降价车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 14:24  第一车网

  大家都知道,二手车的价格是由新车的价格决定的。目前,二手车市场的销量在经历了奥运会的低谷以后,销量已经在持续走高,但是新车的不断降价也促使了二手车的价格的不断下调。记者在走访了花乡的二手车市场和了解了新车市场以后,为大家网罗了目前新车以及二手车优惠的主要车型和车价。

  今年的新车降价似乎比往年来的都猛烈些,降价的车型除了大排量的车以外,几乎波及所有中高档车型:

  上表中只是列举了几款在二手车市场中比较火的新车的价格趋势,不难看出,在新车降价中幅度比较大的车型都是中档车,在二手车市场中往往也是对这部分车的影响较大:

  二手车市场中,低端车的价格体系已经基本成熟,高端车受消费税的影响,价格不降反涨,也造就了目前市场上的两头价格稳,中间变化大的这么一个局面。二手车由于年份越近的车受新车价影响也就越大,所以笔者建议消费者在购买二手车的时候也能做一下比较,多一些选择。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