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太地区第3000家博世维修站在锦州市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 14:1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奥星越秀汽车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博世汽车专业维修站举行了隆重的开业仪式,该站成为亚太地区第 3000 家的博世维修站。博世汽车配件售后业务亚太地区总裁勇耿禄,博世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大智,锦州市相关行业领导亲临现场表示祝贺。 

 

图为开业庆典现场

  博世公司拥有超过 80 年的维修行业经验,目前有 14000 多博世维修站遍布世界各地。在亚太地区,尤其在中国,蓬勃发展的整车销售给零配件、维修市场带来前所未有的契机。目前,中国、澳大利亚、日本和印度等国家都是博世维修站发展的主要区域。博世汽车专业维修网络项目在中国的推广始于 2001 年,目前网络已经遍及大多数省份的主要城市,并逐步向二级城市发展。锦州奥星越秀博世维修站的开幕将引领博世汽车专业维修项目进入新的阶段,到 2015 年博世计划在中国建立拥有2000 家博世汽车专业维修站的维修网络。 

  在中国,博世除在主机配套市场上占据重要的市场份额外,还以博世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为依托,以“配件+诊断”的全球售后战略理念为基础,向中国汽车售后市场提供优质的博世产品和专业维修服务。博世汽车专业维修网络包含维修中心、维修站、快修店三个层次。它将原来单一的博世专业维修站体系发展成为多层次,能灵活适应不同需求的新型服务系统。 

  博世将努力使博世汽车专业维修网络成为中国汽车服务领域的领导品牌,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更专业的服务。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