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顿电气全球研发中心苏州新址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 13:31  新浪汽车

  多元化的工业产品制造商伊顿公司今天宣布,位于苏州工业园区的伊顿电气全球研发中心扩建项目正式竣工。伊顿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柯仁杰先生(Alexander M. Cutler)出席了今天举行的研发中心及伊顿电气有限公司苏州新址揭幕仪式。

  新基地总投资近1000万美元,它的落成表明了伊顿在中国业务的迅速发展,也进一步实现了公司成为行业技术创新领导者的承诺。扩建后的新址总面积35000平方米,未来还将进一步扩建10000平方米。伊顿电气苏州工厂的生产线也已经搬迁至新基地。

  柯仁杰表示:“伊顿很高兴能够参与到中国电力工业的发展进程之中,并将继续扩大我们在中国这个重要市场中的研发和制造规模。”

  苏州研发中心是伊顿电气业务旗下的三大全球研发中心之一,另外两家研发中心分别位于欧洲和北美。自2004年1月成立以来,苏州研发中心一直致力于开发创新技术和应用方法,不断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多新产品。

  伊顿电气零部件及系统运营部门总裁杰瑞•惠特克(Jerry R. Whitaker)表示:“扩大研发中心规模能够更有力地支持我们在中国的产品本土化策略,也能够增强伊顿全球电气产品研发能力。”

  苏州研发中心拥有100名优秀的研发人员,并计划在未来的两年内再增加40%。研发中心技术力量雄厚,拥有计算机仿真分析、快速原型设计制造等尖端技术和全面的测试能力,并已经组建起了有力的产品设计团队,主要从事真空灭弧室,真空断路器等中压元器件及成套设备,塑壳断路器等低压元器件及成套设备,UPS、接触器、软启动等电气及工控产品的研发与生产。研发中心还与其它世界权威试验室、行业协会以及中国知名院校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电气集团是伊顿公司最大的业务集团,2007年销售额达48亿美元。伊顿电气在电力控制、电力输配、应急电源系统和工业自动化产品与服务方面处于全球领先地位。电气集团提供以客户为本的解决方案,满足工业、公用事业、小型商业、住宅和生产市场不断变化的需求。

  伊顿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的动力管理公司,2007年销售额达130亿美元。伊顿公司在许多工业领域都是全球领导者,包括电源品质、输配电及控制系统;工业设备和移动工程机械所需的液压动力元件、系统和服务;商用和军用航空航天所需的燃油、液压和气动系统;以及帮助卡车和汽车提升性能、燃油经济性和安全性的动力及传动系统。伊顿公司现有8.2万名员工,产品销往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