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奥迪A4将于11月16日发布 老款停产清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 11:35  易车网

[易车讯]一汽-大众奥迪将于11月16日在北京正式发布全新奥迪A4(参数配置 报价 点评),而并没有选择在广州车展上发布。

按照此前的报道,新奥迪A4推三个排量,按照2.0T、3.2FSI、1.8T的排量顺序先后推出。新一代奥迪A4在国内依然走加长路线,比老款A4车型增加了十几公分的车长,后排座位腿部空间改善了5公分左右,更满足国内市场商务要求。

谍照:1月18日上市 新奥迪A4两种前脸清晰谍照

新奥迪A4依然会加长,以满足国内商务需求

在新奥迪A4即将发布之际,老款A4已经全面停产。经销商也加大幅度清库,北京地区老款A4现车已经不多,全系车型9折优惠销售,而最高降幅已经达到3.44万元。

详细优惠信息:全系打9折 老款A4北京最高优惠3.44万

责任编辑: 姜辉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