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匹配车型:凯迪拉克凯雷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 10:45  新浪汽车

  赤壁II

  气质类型:气势磅礴

  最匹配车型:凯迪拉克凯雷德

  说到大片自然不能不提《赤壁》,尽管《赤壁》上部遭受了不少的批评和嘘声,但是对于观众下部的期待却丝毫不受影响。可以说要是在贺岁片这样的一个超级大档期中缺少了像《赤壁》这样的超级大制作的话,这个年都会过不好。3.6亿的投资,梁朝伟、金城武、林志玲这样的超强卡司再加上吴宇森的显赫声望,《赤壁》的大气、豪气、霸气足以让任何一个想在贺岁档期中与之交锋的对手胆寒。

  这种气势磅礴的气质也正是凯迪拉克身上所独具的。提起凯迪拉克凯雷德,大家脑海中都会闪现它的豪华车形象。凯雷德全尺寸SUV造型宽大豪迈,令悍马都自惭形秽,被形象的比作为“钢铁巨兽”;宽大的内部空间比林肯领航员有过之而无不及;凯雷德磅礴的气势也征服了许多名人,据说大手大脚的菲尔普斯开的就是凯迪拉克凯雷德。如此汹汹的气势,也难怪大凡有接送明星的差使,都能看到凯迪拉克车队的身影。

  气质不仅仅是人才拥有,汽车本身也有气质,电影也一样。当相同气质的汽车遇上相同气质的电影,就能在我们心灵深处碰出不一样的火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