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骏捷改头换面!旅行车骏捷Wagon本月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 09:40  太平洋汽车网

  骏捷Wagon是华晨汽车首款真正意义上的旅行版车型,这款新车自今年四月举行的北京车展中亮相以来受到了各方的关注。近日,记者从华晨汽车沈阳4S店-辽宁新华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获悉,骏捷Wagon首批新车预计将于11月上旬下线,预计售价为9万-12万元,现在已接受预订,订金为1万元。

  

  这是广州车展首次亮相的骏捷Wagon,现在沈阳地区已开始接受预订。

  作为上市前的准备,下面让我们一起走近看看我们的骏捷Wagon。

   骏捷Wagon在原骏捷的高品质保证下,整车工艺已经达到合资车型的高水准,在伊兰特、凯越等韩国车面前,华晨轿车的优势也是越来越明显。在整车设计、研发方面,骏捷Wagon依然是由著名的意大利宾夕法尼亚设计公司设计的。底盘调校则由保时捷帮助完成,保证了骏捷Wagon优良高品质的欧洲车血统。

  

  骏捷Wagon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00×1800×1450(mm),

  比骏捷长了52mm,整备质量1470kg。

  外观尺寸

  骏捷Wagon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00×1800×1450(mm),比骏捷长了52mm,整备质量1470kg,变化最大的后备行李箱空间也达到了惊人的1100L,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的出行需求了。骏捷Wagon的前脸造型同骏捷一样,从B柱开始,骏捷Wagon的后车窗被加高,与尾部线条呈平缓趋势。而且后尾灯设计得更加时尚并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LED发光元件(标配),尾部顶端也加装了后扰流板(标配)并配合车顶鲨鱼鳍天线(标配),使整车更加动感时尚。另外,骏捷Wagon还配备车顶行李架(标配),配合流畅的线条,使车身整体的造型非常流畅。

  

  骏捷Wagon计划的五款车型分别采用1.8MT、2.0MT/AT、1.8TMT/AT。

  动力方面

  骏捷Wagon计划的五款车型分别采用1.8MT、2.0MT/AT、1.8TMT/AT,从经济耐用的三菱技术4G93发动机到华晨代表自主研发最高水平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保证了消费者各种动力需求。特别是1.8TMT豪华型配合6前速手动变速器以及205/55R16宽胎,在保时捷底优良的盘调较下,使动力和操控得到了完美体现!而欧四的环保标准,经济的燃油排放,更让您用车无忧,随心体验。

  

  骏捷Wagon五款车型都是豪华配置。

  配置方面

  骏捷Wagon五款车型都是豪华配置。铝合金轮毂、前后雾灯、高位刹车灯、无骨雨刷、倒车雷达、电动门窗、电动天窗、带转向灯的可折叠双曲率电动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带音响按键的多功能方向盘、后风挡定时除霜装置都成为标配,真可谓凡所应有无所不有。内部人性化配置也更是多之又多,标配的8向可调前排司机座椅带腰部支撑调节功能、4/6分离可折叠后座椅放倒后与后备箱地板处于同一水平面上使您的后备空间大得无法想象!另外,标配的真皮座椅面料、单碟CD、8声道扬声器给乘客带来至尊享受,标配的乘客辅助把手、后座带挂衣钩、行李箱照明灯、前排脚步区域照明灯等便利性装备让生活变得更加轻松。

   安全配置

  骏捷Wagon更是高标准要求。标配的前排安全气囊和侧气囊、ABS+EBD+EDS、前后盘式制动、车门防撞梁结构、带预拉紧装置的三点式安全带、吸能式转向管柱、惯性开关、儿童锁、带遥控的中央门锁、24km/h自动落锁等装备和功能为乘客提供了悉心而周全的安全保护。所有这么丰富的配置,正是人们对精品车型的期待和厚望,自主研发能力的提高和完善,也使得我们国人能够提早享受到如此性价比之高好车,让我们着手准备拭目以待吧!

  骏捷Wagon作为华晨产品线上又一恰当的补充,这是继骏捷FRV之后又一力作!一款好的国民精品车需要我们共同的努力再现Wagon的辉煌,让我们共同期待骏捷Wagon的上市,敬请关注本站的上市报道!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辽宁新华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兴工北街60号

  电话:024-25622900 13898180326

(编辑:闫小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