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奔驰携手ELLE亮相明星时尚派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 08:34  新浪汽车
北京奔驰携手ELLE亮相明星时尚派对

孙俪与她乘坐的E级轿车

  【2008年11月1日, 上海讯】 据悉,北京奔驰于10月31日携手知名时尚杂志《ELLE》在上海波特曼剧场举办明星时尚派对。大小S、蔡康永、莫文蔚、以及梅赛德斯-奔驰C级(参数配置 图库)轿车目标用户群的代表李冰冰等众多一线知名明星盛装出席。同时,北京奔驰也派出了旗下主力车型梅赛德斯-奔驰E级(参数配置 图库)和C级轿车作为贵宾专用车及活动展示用车亮相派对。

李冰冰与红色奔驰C

李冰冰与红色奔驰C 200 K

  作为此次派对主办方的《ELLE》,几十年来,以其精美的制作和一流的品味发展成为世界顶级时尚杂志,国际流行的风向标。并始终致力于将时下最为流行的时尚元素展现在所有人面前。此次活动中,《ELLE》与同样传承经典与引领潮流的梅赛德斯-奔驰C、E级轿车在精神层面的交相辉映,相得益彰,将精品生活、活力人生的内涵光芒放至最大。

  今日,精英、时尚的主题同样融入进了梅赛德斯-奔驰的血脉之中。众所周知,梅赛德斯-奔驰始终不移地以豪华轿车王者的尊位,秉持其一向坚持的高雅、顶尖、奢华、尊贵而不变,如今,更是融入进了全新的活力与激情,在追求以新理念、时尚化来重新整合品牌追求品质的卓越与上乘。

  无论是稳重、豪华、拥有贵族般气质的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还是时尚、动感、年轻的C级轿车,都融汇了梅赛德斯-奔驰的最新科技,最时尚前沿的设计,以及百年来始终如一的品牌传承和积淀,他们不仅引领着中高级豪华轿车市场的潮流,而且同样形象地将其品牌精神与《ELLE》的时尚主义表现出来。

  “从诞生之日起,北京奔驰就不懈地专注于文化、艺术、体育、公益等事业的偕同发展。2007年“气候危机”演唱会,中国网球公开赛,与国家大剧院结成战略联盟等一系列大手笔,都彰显出北京奔驰长期支持中国文化艺术发展的企业社会责任感,而此次携手《ELLE》明星派对无疑又是北京奔驰在文化发展及时尚领域的又一里程碑。”北京奔驰执行副总裁司卫先生说。

  此次的时尚派对的强强联手,是不同的时尚文化在同一基点的激烈碰撞与相互交融,是对汽车品牌时尚形象的全新铸造。北京奔驰旗下的梅赛德斯-奔驰E级和C级轿车无论从品牌定位、技术特色等诸多方面都巧妙的与ELLE明星派对契合,这同时也是对自身品牌形象以及发展趋势的一种跨界诠释。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