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力士最低仅售6.48万元 A0级车市“心动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 08:2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付花 6万多元就可把雅力士开回家了!由于受到淡季影响,更为了培植雅力士的市场认可度,广汽丰田各家4S店现推出雅力士5辆限量优惠版,现金优惠高达2万元。正所谓“心动不如行动”,如此心动价格值得考虑。同时,让消费者“心动”的还有A0级车的其他车型,随着雅力士这招一降到底的降价“试水”,势必引起A0级车市的新动荡。本周《广州车市》将带大家一同看看A0级车市的风云变化。

  威驰

  官降后再优惠8000元

  售价:8.15万-11.3 万元



图为新威驰 查看车型参数

  新威驰在10月中旬宣布增配降价,1.3L排量除增加特别版外,还增加配置取代了原来车型,1.6L排量车型直接把特别纪念版取代了原来车型,并且重新定义指导价区间,为8.95万-12.7万元。记者近日走访市场发现,新推出的特别纪念版和新版威驰车型已在各4S店销售,在官降价格下新威驰全系列均能优惠8000元现金,并且赠送价值几千元的礼品。库存方面,新款威驰和特别纪念版现车紧张,预订需要1个月时间,而老款车则现车较多,颜色也比较齐全。

  新飞度

  价格直逼8万元

  售价:8.18万-12.38 万元



图为新飞度 查看车型参数

  新飞度自上市一直好评不断,但受到淡季影响和同级车的优惠幅度不断加大,如今也出现了5000元左右的优惠,最低售价仅为8.18万元,1.5L炫酷运动版的优惠还要高一些。记者从广州本田4S店了解到,现在新飞度的现车充足,以1.5L车型为主,1.3L较少一些,颜色齐全,以巴黎蓝、拉丁黄、生动蓝颜色的车型为主,购车还有一些如原装地毯、防爆膜等精品赠送。一些较“冷门”的颜色款式则需要预订,15个工作日内即可提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