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创意周圆满落幕 依维柯宝迪演绎快乐乐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 07:44  新闻晨报
上海创意周圆满落幕依维柯宝迪演绎快乐乐章

依维柯宝迪完美演绎快乐乐章

  日前,为期7天的上海国际创意产业活动周在沪落下帷幕。本届创意活动周的独家赞助合作伙伴南京依维柯所展出的新品给人们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不仅因为这是首家汽车厂商首次加入创意周活动,还因为南京依维柯在展示期间所举办的创意性、互动性、趣味性极强的活动汇聚了现场超高的人气。

  南京依维柯通过创意周的巨大辐射效应,在更大范围内强化了依维柯宝迪全能多用的高端商用车形象。活动周期间,南京依维柯在主会场的显著位置搭建起300多平方米的室外展区,摆放在展区的依维柯宝迪凭借靓丽的外观造型吸引着众多游客驻足观看。作为本年度南京依维柯重磅推出的新品,宝迪采用与欧洲同步的设计理念,在动力系统、人性化设计、安全保护、环保排放等方面不折不扣地贯穿同步的核心思想,因而奠定了宝迪在国内同级车中全新的轻客榜样地位。作为一款高端全能商用车,依维柯宝迪具备载货更加高效,载客更加舒适的特性,在载货与载人之间实现了最佳平衡,从而能够满足中小企业运输、中短途物流商用以及中短途客运用车的全方位需求,不仅适合高层次的中小企业主,也是创业进取者的得力助手。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