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想艺术派对 激情DNA升华江湖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 18:00  新浪汽车

  越来越多的元素丰富着趣车江湖行的每一期线下活动,使江湖行愈发充实,看点更多, 11月2号,江湖行第4站来到了北京天润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掀起了京城艺术派对潮。

  新浪汽车口碑榜总舵人马和来自其它网站的媒体记者朋友、以及网络报名参与的社会高端人士、还有凭奥迪本身的“金字招牌”引来到店的社会精英,使当天共计50余人参加了“A6L创想艺术派对”,大家聊的开心,玩的尽兴,活动场面其乐融融。

  主办方力邀北京798艺术区和北京宋庄艺术区的职业艺术家带来自己钟爱的作品出席派对,到场来宾一进门就被艺术大师们的作品深深感染,赞叹艺术的博大精深和艺术品的出位表现力。画家胡平胡老师更邀好友力挺创想艺术派对,带来多件大作出展。活动开场“网络骨灰级电台主持人”丁帅携同门小师妹龚铭共同亮相派对,并邀请艺术家索探和黑俊颖讲解自己的作品,并和大家共同交流了对艺术的理解和认识,一组名为“黑知了”的艺术作品出位的表现了形而上的神秘世界,点燃了到场来宾的艺术DNA,让大家啧啧称奇,赞叹艺术家的想象力和表现力。

  在众多艺术品的包围下,几个庞然大物更是赚足了到场来宾的眼球,一辆是残奥会主席的御用座驾--运动款A6L,一辆是霸气十足的A8,还有一辆是风头正劲的SUV奥迪Q7,连艺术家也忍不住和野性十足Q7合影呢。一直还有一辆被硕大的红绸遮盖住的神秘车型引起到场来宾们的极大兴趣,当艺术思潮席卷全场的时候,艺人龚铭和天润汽车总监刘绪葛女士共同揭晓了本场最大的艺术品——09款奥迪A6L!大气前脸,刚毅的车身线条,深沉的睿智黑色,A6L不愧为尊贵典范,一亮相就惊艳全场,把创想艺术派对推向了高潮。

  活动最后,主办方为出席活动的嘉宾颁奖致谢,还豪爽的以抽奖方式为到场来宾送出很多礼品,这也让来自各界的朋友在大饱眼福的同时,拍手称快的不虚此行。艺术生活化,生活艺术化,以创想燃烧趣车江湖!

(编辑:尹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