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底盘悬架牢靠 偏重欧系小车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 13:56  新浪汽车
底盘悬架牢靠偏重欧系小车风格

长城炫丽

  车小,更要重操控。炫丽将液压助力转向应用到操控系统中,精准的转向增强了整车控制的灵活性和稳定性。在高速驾驶过程中不会出现发飘的状况,与炫丽出色的悬架系统是密不可分的。

  前悬采用了标准的麦弗逊式独立悬架结构设计,其下摆臂结构为V型,具有强度高、稳定性强的优势,发生撞击时安全性明显优于同类车型,加上螺旋弹簧组合,提高悬架的结构强度及缓冲力,带来更强的操控感与舒适性。这种悬架还有利于发动机(尤其是小型车发动机)的合理布置,可有效降低汽车重心,使得车轮跳动时前轮定位参数变化小,实现良好的操纵稳定性。

  后悬采用纵臂扭转梁复合式悬架,匹配螺旋弹簧减震器减震系统,具有灵敏的路面响应与良好的侧倾控制,高质量震动过滤确保良好的乘坐舒适性。这种悬架结构外形规整,导向组件少,可以省略横向稳定杆,获得较大的尾部空间,而且在行驶过程中后轮轮距、倾角不会发生变化,直线稳定性好,后轮胎损耗小,维修养护成本低。由于这一结构设计在操控性与舒适性上优势明显,因而宝来、帕萨特等中高级轿车均采用此类悬架。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炫丽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