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曼全系重卡降3000 欧曼智能版全国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 11:33  中国卡车网

  日前,由福田汽车、潍柴动力、德国BOSCH、奥地利AVL国际化战略联盟联合打造的新一代节能减排重卡——欧曼智能版隆重上市了。

  为庆祝欧曼智能版上市,欧曼旗下全系列产品优惠3000-20000元。欧曼智能版配装国际领先电控高压共轨系统、原装进口喷油泵,全面开启了国内重卡市场智能时代,此外,欧曼智能版拥有四大秘笈保障用户赚钱——应用德国BOSCH最新一代高压共轨电控系统和ECU电控单元,百公里油耗降低4升左右;采用博世、电装等国际成熟高压共轨技术,可靠性提高60%;经过粗略计算,每辆欧曼的综合运营成本与同类车型相比能下降15%左右;10-12月份,针对购车客户,潍柴发动机燃油供给系统和电控系统保修期全面延长,针对发动机关键部件喷油器,厂家还作出了保修期内免费更换、保修期外以旧换新(仅收维修费)的服务承诺。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