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名车志年度十佳车国产车候选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 10:54  名车志

  2008名车志年度十佳车候选车型 / 国产车候选车型

  广州本田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

  简述:新飞度延续了产品精髓,在“适己、适用、适度”的设计原则下,新飞度的外观、内饰、驾乘性能都得到了明显提升。更前卫的造型相对前代温柔驯化的视觉效果,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念。

  北京现代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悦动

  简述:新伊兰特悦动的外型很吸引人,在以HD为原型的基础上,将其圆润、饱满的外型用简洁、明快的线条勾勒得更加富有活力、动感。

  长安马自达2(参数配置 图库)

  简述:新一代的马自达2完全摒弃了老款那种愣头愣脑的样子,变成了动感十足的运动小车。马自达2是由曾经设计RX8的设计师设计的,在体现时尚之余,运动感也丝毫不会欠缺。特别是侧面上调试的腰线,非常具有动感。

  东风日产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

  简述:新天籁来源于日产在2007年东京车展展出的Intima的概念车。整体的线条从概念车上被大胆地保留,并采用大量全新的设计元素,整车造型与老款相比更显修长更为动感,丰富的车内配置是其主要的特点。

  广汽丰田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

  简述:高调亮相的雅力士在国内小车领域掀起了一股时尚的浪潮。扎实的底盘技术、强劲的动力,以及同级车中可以称道的内部空间,都让其在诸多比拼中脱颖而出。

  一汽-大众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

  简述:作为国内A级车的主力军,宝来一直以来都受到了消费者极大关注。新宝来的诞生在德国大众汽车坚固、纯正、激情、可靠的的设计风格下,融入了中国消费者对外观、空间、驾乘、科技的综合需求。

  上海大众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

  简述:在保证德国优秀设计品质的同时又融入了更多中国审美元素,整体风格稳重、写意、圆润。朗逸的推出填补上海大众品牌的市场空缺,因此它是今年上海大众的“众”中之重。

  上海大众CrossPolo(参数配置 图库)

  简述:凭借着德国大众先进的技术理念,CrossPolo将运动性能充分融合进Polo这样一款两厢车中,让我们对于两厢车多样性的未来发展方向有了最为直接的认识。

  上海通用新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

  简述:简述:新凯越采用了别克未来概念车的诸多设计理念,融入了更多的东方文化元素和时尚创意精粹。它充分迎合国内市场对于家用轿车的消费心理,悉心营造出和谐一体的宽敞驾乘空间具有更好的肃静性。

  东风日产逍客(参数配置 图库)

  简述:逍客是日产欧洲设计中心成立后首次推出的产品,他的定位介于紧凑型SUV与掀背轿车之间,是日产首款真正意义上的跨界车型。逍客整体线条相当动感,气质前卫,刚柔相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