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车志》年度十佳车奖项背景和候选车型范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 10:17  名车志

  “10BEST”评选起源于美国权威杂志“CAR AND DRIVER”,自20多年前开始创立“10BEST”评选,旨在通过专业测试,遴选出年度最具代表性的十大优秀车型。时至今日,各国际版本每年全球同步发布,已逐渐成为一项车坛盛事。

  《名车志》基于“实用知识与高端定位相结合”的办刊理念,将年度十佳车分为国产组别与进口组别,每个组别各5款车型。入围范围为2007年12月至2008年11月之间在大陆市场上市车型,包括国产和正式进口的新车型或大改款车型。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