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年磨一剑 A3加速奇瑞第二阶段步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 09:45  新浪汽车

  作为奇瑞第1,000,000辆汽车下线,A3具有里程碑意义,使奇瑞成为首个跨越百万辆级自主品牌汽车生产企业,也使得奇瑞成功实现从‘第一阶段’向‘第二阶段’的完美转变。发布会现场,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尹同跃提到:奇瑞A3在全国首次尝试“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是今年提出“品质战略、服务战略、品牌战略”中“品质战略”所迈出的坚实一步。

  

  

  尹总随后提到:今天的奇瑞A3上市,倾入了三万奇瑞人的心血,倾入了十年自主创新的全部。具体表现在‘四个第一’上:第一个同级车中配备ESP电子稳定系统;第一个导入C-NCAP 5星安全标准设计的自主品牌汽车;第一个在产品未上市即采取‘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第一个承诺4年或12万公里国际标准保修服务。

  中国超级驾驶执照第一人、第一个成功签约意大利车队的中国方程式车手江腾一,在参加A3上赛道体验试驾后表示:A3充沛的动力、顺畅的操控性、宽大的空间及时尚的外型一直让其朝思暮想,从几届大型车展A3的露面到前不久的十万公里测试,都在关注A3的一举一动,相信A3将成为消费者的首选。

  奇瑞与清华大学联合对历经66天连续不间断行驶十万公里皖BQR002测试车拆解的结果:在未拆解前对外观、灯光系统、汽车操纵技术状况等静态检查和零部件、发动机、变速器、传动轴等一般性动态检查中,技术状况正常;经全车拆解检查,各项技术指标均优。业内专家表示:奇瑞已具备完整而又成熟的研发体系,超强度、超耐久、超极限的产品品质验证,已具备和国际品牌相媲美的技术实力,A3无疑已成为‘中系汽车’发展的里程碑。

  A3的上市是奇瑞进入第二阶段发展的开端,是“稳定价格、提升品质、改善服务、建设品牌” 战略调整期的成果结晶。今年的11月将再推A3两厢版,以此更加丰富产品组合,充分满足消费需求。为策应国家大力提倡节能环保的政策要求,2009年上半年还将推出奇瑞A3 BSG/ISG等多款混合动力车。

  从“价格优势”向“技术领先”、“品质领先”转变,从“成本领先”向“品牌创新”转变,对于奇瑞来说意义深远。奇瑞汽车重庆经销商也认为,B00新世代已经来临,奇瑞A3的上市必将加快B级车市场的细分和价值理性回归;奇瑞A3的上市必将鲜活持续低迷的中国车市乃至重庆车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