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闲环保创新” 08杭州国际车展今日隆重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 18:2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第九届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于2008年10月16日至10月20日在杭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将国际发展趋势与杭州本土发展规划有效结合,提出了“休闲 环保 创新”的主题思想,弘扬奥运精神,全面打造一流的车展品牌。

  本届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是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浙江省经济贸易委员会、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汽车行业协会主办,浙江中汽会展有限公司、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海外海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得到了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上海市汽车行业协会、南京汽车行业协会、安徽省汽车行业协会、武汉汽车行业协会、江苏省汽车行业协会、福建省汽车工业协会、丹阳市汽车零部件商会、杭州市经委、杭州市拱墅区人民政府、浙江省汽车及零部件相关行业协会联席会议的大力支持。

  在第八届中国杭州汽车工业展览会上,五天时间共接待全国各地的观众达18.76万人次,成交车辆12804台(包括现场成交、协议成交与预定),共促成销售总额14.09亿元。今年的杭州国际车展在政府的大力扶持、社会的热点关注中,将呈现出形式更新颖、内容更精彩、活动更丰富、成效更显著的一届汽车展览会。

  如今,中国车市已渐渐从迅速发展的成长期过渡到成熟期,自主汽车品牌、合资汽车品牌与国际汽车品牌三方的市场争夺之战愈演愈烈,国内汽车工业面临着多方的挑战,同时也有更多的机遇。杭州国际车展随着中国车市的成长,坚持“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市场化”的“四化”方向发展,不断积累,日益成熟。

  近几年来,发展汽车产业成为浙江省“十一五”期间的重点规划,同时杭州市政府也将汽车产业作为重点来抓。杭州国际车展作为一个优质的对外展示平台,能充分展示浙江的汽车产业,除了展示和销售功能外,专业性的办展机构还将担负起推动产业发展的功能。展会的举办,必将为促进杭州,乃至全省汽车工业的发展和市场的培育,激活潜在汽车消费,完善汽车售前与售后服务体系,具有积极的推进作用。

  本届杭州国际车展共吸引了200余家汽车企业前来参展,国内主流汽车生产厂家悉数到场,参展车辆达千余台。阿斯顿??马丁、法拉利、玛莎拉蒂、保时捷、宾利、沃尔沃、宝马、奔驰、凯迪拉克、奥迪、进口大众、捷豹、路虎、荣威、东风标致、萨博、长安福特、东风雪铁龙、上海大众、斯柯达、名爵、双龙、雪佛兰、别克、一汽马自达、一汽丰田、一汽大众、青年莲花、广州本田、长安马自达、广州丰田、一汽奔腾、一汽红旗(参数配置)、长安铃木、进口铃木、斯巴鲁、进口三菱、东南三菱、东风悦达起亚、吉利、东风日产、英菲尼迪、讴歌、北京现代、江淮汽车、众泰汽车、长风猎豹(参数配置 图库)、南星行、比亚迪、奔驰轻型商用车等将携旗下各款车型,以豪华亮丽的阵容亮相。其中,浙江首发车型有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阿斯顿??马丁DB9 、阿斯顿??马丁DBS(参数配置 图库)、玛莎拉蒂新版QP、东南三菱V3菱悦(参数配置 图库)、名爵MG 7AT1.8T、讴歌09款RL等。

  此外,组委会还安排了十余项丰富多彩的汽车文化节现场活动,活动参加样式将更为丰富,内容更具趣味性,以活跃现场气氛,达到融购车、赏车、娱乐于一体的效果。文化节活动主要有汽车摄影大赛、2008杭州车展尊聆??豪车说明会、浙江汽车市场“十大年度车型”与“十大品牌经销商”评选活动、杭州车展首届F2卡丁车冠军赛、“决胜4S的经营与管理”论道浙江论坛、我最喜爱的汽车模特评选活动、“千人购车团”活动、杭州车展“微笑天使”征选活动等。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