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S40让利5.5万 最低售价2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 15:23  易车网

  【易车网沈阳讯】简单、舒适、安全、品质,能够完美诠释这些名词的车型并不多见,而沃尔沃就是这样一款内敛而不张扬的经典车型。沃尔沃既不像宝马、奔驰那样给人一种奢侈的感觉;也不像丰田、本田那样走经济车型的路线。沃尔沃就是沃尔沃,始终在按照自己的轨迹前进。也就是这样的一款车,吸引着众多“低调”的高端人群。

  

  近日笔者从沃尔沃沈阳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经销商处对沃尔沃S40(参数配置 图库) 2.4智雅版和沃尔沃S40 T5两款车型实行清仓优惠促销活动,两款车型最高可以让利5.5万,由于是清仓行动,所以经销商处目前库存车辆仅为10台左右,感兴趣的消费者尽快与经销商联系,以便在最佳时期购买到喜爱的车型。

  

  沃尔沃S40 2.4智雅版

  沃尔沃S40在外观上更多的注入了时尚化的年轻色彩,不像S80那样庄重,看起来更像是一款运动型轿车。在动力系统上,高端的T5发动机成为国产车型的当家配置。这款2.5升排量的直列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确实令人振奋,它采用了连续可变气门正时(CVVT)技术,对提升动力及燃烧效率大有帮助,而且长行程设计使其低速扭矩得到加强。从参数上看,最大功率达到162kW/5000rpm,在1500rpm~4800rpm的转速范围内可输出最大扭矩320Nm,差不多可以相当一般自然进气发动机3.0升排量的水平。性能表现当然强劲,0~100km/h加速只需7.5秒,最高车速由电子装置限定在210km/h。

  

  沃尔沃S40 2.4智雅版

  

  沃尔沃S40 2.4智雅版

  就目前沃尔沃在中国的市场来看,受到关注的层度越来越强。虽然说现在还无法与宝马、奔驰比较,但由于进入中国市场相对较晚,并没有像其它两款车型那样受人关注。不过,随着消费者购车的日趋成熟,再加上沃尔沃的进一步宣传,形成“三足鼎立”的局势是迟早的事了!(文/孙晓鸥)

  沈阳-孙晓鸥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