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由哈雷演绎中国音乐梦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 13:53  新浪汽车

图为老狼穿戴哈雷行头传递自由的精神和积极进取的品格

图为老狼和马条作为哈雷一员现身丽江雪山音乐节

图为哈雷戴维森摩托车神秘亮相国际乐器展

  新浪汽车讯 (2008年10月13日,上海)哈雷戴维森在2008年正值其105周年诞辰之际在中国倾力支持了一系列与音乐相关的盛会。哈雷刚刚在2008年10月9日至12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2008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Music China 2008)神秘亮相,让到场的爱乐人士在领略全球顶级乐器的风采及震慑人心的乐曲同时,更近距离地聆听了一曲哈雷的激情合奏。金属质感、优美线条、炫酷颜色燃起了观众心中对音乐的执着和梦想。

  而哈雷作为“2008第三届中国丽江雪山音乐节”的赞助商,在国庆期间将烫人的排气管、摄人魂魄却”如音乐般”的轰鸣声带到了静谧又妖娆,开放又独特的束河古镇,与众多乐坛名将和来到古镇的乐迷们一同肆意享受着绽放的音乐,以音符和声音唱响灵魂的歌曲。在丽江,众多哈雷车主驾驶着爱车前来共度音乐饕餮宴,哈雷与音乐不可分割的紧密关系为车迷们找到了最好的沟通方式。国内著名歌手老狼和马条也作为哈雷迷的一员,穿戴上哈雷行头,传递着自由的精神和积极进取的品格。

  无疆界的自由、积极和进取的精神是哈雷戴维森与音乐的内在共性,因而在哈雷发展的历史征程中,一直与音乐有着不解之缘,这可以追溯到上世纪60年代。五十万音乐爱好者骑着哈雷来到美国纽约州小镇伍德斯托克音乐节(Woodstock Festival)参加露天摇滚音乐大派对,把“爱与和平”的理想表现到了极致,而数十年后“伍德斯托克”已然成了文化的象征。

  2008年,在哈雷戴维森成立105周年狂欢庆典派对上,美国摇滚巨星布鲁斯•斯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及美国著名乐队道奇(Daughtry)和E街乐团(E Street Band)在逾20场音乐会中掀起庆典的阵阵高潮。同为美国精神标志之一的Fender乐器公司更为哈雷戴维森度身定制了3把105周年纪念版吉他,并对其中价值10万美元的一把进行慈善拍卖。而15年前,Fender乐器公司也曾为哈雷戴维森打造了109把90周年纪念版吉他,并成为了收藏家及艺术家的挚爱。

  一场哈雷盛会,一次音乐盛典。哈雷和音乐始终见证着彼此永续表达的精神与快乐!

(编辑:由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