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携涡轮增压发动机上街“扫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 10:02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彭莉)随着消费税的正式实施以及不断上涨的油价,配置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逐渐走俏,但是不少消费者依然表示对T型车的技术、优势等都不太了解。为此,本周末(10月18日、19日),VOLVO.s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沃尔沃汽车中汽西南富豪公司将携搭乘2.5T发动机的沃尔沃全系车型亮相北城天街T型台,全面展示2.5T发动机优势,扫除消费者对T型车的认知“盲点”。

  据了解,2.5T发动机作为沃尔沃汽车家族的明星产品,它可在不增加发动机排量的基础上,大幅度提高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使原来2.5升的发动机提升到相当于3.0升以上,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仅需8秒,最高时速达到每小时230公里。沃尔沃不仅将这款发动机用在S80、XC90等高端车型上,在入门级车型上推出了S40 T5,2.5T发动机的澎湃动力为VOLVO车型提供了超越同级车的卓越性能。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沃尔沃的涡轮增压研发采用了目前全球领先的航天航空技术,与同档次的竞争对手相比,在其他品牌涡轮增压车型频发且无法根治的发动机过度耗损烧机油现象明显时,沃尔沃2.5T车型依旧稳定工作。

  中汽西南富豪公司总经理袁港坦言,此次活动是想让一直青睐于大排量汽车的消费者能改变观念,明白涡轮增压发动机不但能供强劲的动力,而且还能节能与环保。

(编辑:梁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