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博95优惠8万元 2.3T低价车型已停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 17:21  网上车市

萨博赋予了95富有攻击性的车头设计

萨博95

  新萨博95在秉承了在飞机制造领域的出色经验,凭借其涡轮增压引擎产生的较强动力,在整体性能上表现突出。同时萨博推出的“飞行学院驾驶培训训练营”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踊跃参与,也让更多的人了解了萨博品牌。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体系显示,近期萨博95系列车型在价格方面有了明显的变化,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表:

  据北京地区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萨博9-5(参数配置 图库)系列只有一款车型AREO 2.3TS车型销售,并且现车供应都比较充足,主要有银灰,黑色等车身颜色。而另外一款VECTOR 2.3T已经停产。有意购买2.3TS车型的消费者,现在可以享受8万元的现金优惠。

  萨博经典的三段式中央散热格栅依旧是前脸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左右两段则巧妙的融入了两个全黑色头灯之中,浑然一体。由于9-5在远近光灯中均采用了深色的配光镜,因此从外面看它犹如两个黑洞,类似于一些改装车尾灯灯罩整体熏黑的效果。中网和前灯被镀铬饰条包裹,增加了萨博9-5的豪华气质。

  在动力方面,其搭载的2.3t Ecopower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84千瓦/5300转及350牛??米/1900转的功率输出和扭矩输出。以一般同排量的发动机而言,想获得如此动力绝非易事,可如果是同样的高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样的动力输出应该算不上最强的,但足以达到中上的水平。在性能曲线图上表现为自每分钟2000转起的很大一段转速范围内近乎平坦的直线。这意味着迅猛有力的中低转速加速性能、优良的燃油经济性和与之相匹配的富于乐趣的“人车合一”驾车体验。

  (编辑 金超)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