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轿车启动“手拉手”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 10:4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秀敏)10月11日,来自山东、江苏、浙江、安徽四省的70余位宾悦客户,走进江淮汽车,“寻宝”宾悦生产线。在现代汽车生产流水线寻宝,参与的宾悦客户在轻松、愉悦中,不仅感受到现代汽车工业文明的宏大风景与魅力风采,更感受到江淮宾悦生产制造过程每一道工序质量控制得严谨与细致。

  顾客满意度的市场统计表明:一个满意的顾客可能会介绍8个潜在的顾客,而这8个潜在客户又将形成4个真正的现实客户。一个抱怨的顾客却能影响到23个潜在的客户,而维护一个老客户的成本则只是开发一个新客户的1/10。真正的成本是老客户的流失,真正的利润是老客户的贡献度。

  江淮首款宾悦轿车自上市以来,以经典的造型、精湛的工艺、卓越的品质和性能以及物超所值的高性价比,深获广大消费者青睐。为持续提升顾客对宾悦品牌满意度及忠诚度,江淮轿车以感恩用户为主题的“手拉手”工程出台。此次首批宾悦客户走进江淮汽车,也标志着“手拉手”工程的全面启动。

  据介绍,“手拉手”工程将面向现有客户,长期深入展开保修保养、维修服务、车辆免费检测、爱车讲堂、出版车主杂志、车友俱乐部、区域客户恳谈会等系列活动。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