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商用车前三季度销售汽车16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 08:00  新浪汽车

  今年前三季度,这个公司销售汽车16万辆,完成全年目标的85.46%。

  东风商用车公司经营快报显示:1-9月,这个公司生产汽车163552辆,同比增长13.44%,销售汽车160151辆,同比增长14.38%。其中重型车销售88368辆,同比增长39.8%,东风商用车商品结构进一步优化。前三季度,东风天龙系列重卡继续表现出良好的成长性,1-9月累计销售35406辆,其中出口6083辆。

  进入下半年,随着市场环境的改变,国内商用车市场下滑,东风商用车公司及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销量和利润目标。在国Ⅲ产品的导入上,这个公司继续完善国Ⅲ产品的开发和投放,重点推进主销产品的上市推广,选择有效区域投放,强化售后服务机制;在市况风险应对上,强化商务和技术降成本,努力抑制市况,强化国Ⅲ车型的收益管理,推进整车价值提升,在低产低销的状态下继续实施低成本运营,保持了企业的稳健经营。

  作者 王卫华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