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全国卡车大赛下月转战安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 07:30  东方今报

  记者 龙晶晶

  10月12日,2008福田欧曼·欧康杯第六届全国卡车大赛第三站的决赛,在宁夏银川如期打响。全国卡车大赛是我国唯一卡车类汽车运动赛事,每年至少5个全国巡回分站赛、1个总决赛。2003年以来,卡车大赛已经在全国20多个城市成功举办。

  决赛前为期一周的训练营,为汽车运动爱好者提供了一次绝好的“临阵磨枪”机会。与此同时,卡车宝贝评选的初选和专业培训也是如火如荼。10月11日晚,卡车宝贝评选晚会更是让人领略了回族风情歌舞的独特魅力,更体现了卡车大赛“挑战无限,快乐随行”的办赛理念和体育竞技与娱乐并重的主旨。

  10月12日上午10点,卡车大赛将宁夏银川国际展览中心银川站的气氛推向高潮。李文彬以8分56秒的成绩,夺得个人赛A组冠军,李怀涛以微弱优势夺得个人B组冠军,团体车队前三名分别是雷沃动力车队、福田欧曼车队、四川海天物流车队。

  据悉,下一站卡车大赛将于11月底在“七朝古都”安阳举办,届时将上演更加精彩激烈的卡车赛事。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