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品购物指南》汽车节10月16日花乡车市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 19:25  精品购物指南

  由《精品购物指南》主办的2008精品汽车节将于10月16日在南四环花乡汽车市场隆重开幕,这将是一场注重时尚与生活、兼具观赏、互动和实际交易量的大型汽车盛会。活动从10月16日开始,持续4天,以“时尚生活,轻松购车”为宗旨,分为开幕日和商务日、家庭日、休闲日4个主题日,雪铁龙、标致、大众、斯柯达、现代、本田、福特、丰田、哈飞等10余个品牌参与,将为普通家庭选购车辆搭建全面、实惠、高效的综合平台。

四天汽车节 轻松实惠把车买

购车节为消费者营造轻松的购车氛围

  “2008精品汽车节”是《精品购物指南》继成功打造高端汽车品牌活动——《名车品鉴》之后,为普通消费者量身定做的中高端汽车盛会,力求成为京城一年一度最为热闹红火的汽车嘉年华盛事,让更多的北京人感受汽车给生活带来的便捷与欢乐。

  买车就送礼 抽奖更实惠

  在为期4天的汽车节期间,消费者现场买车,除了厂家和经销商的让利之外,还可获得额外由《精品购物指南》提供的礼品,并参与抽奖。包括友福、车之友平静隔音等公司提供的成型地胶、风挡贴膜、车身镀膜、氙气大灯、隔音套餐等汽车相关用品,以及婚纱摄影代金券等生活类礼品。让您在汽车节买车,不仅省钱,还可享受时尚生活。另外到场的观众还可参与问卷调查和《最时尚家用汽车》评选活动。

  星模齐助阵 秀车天天有

  汽车节是个欢乐的海洋。16日开幕式将有舞狮表演、乐队演唱、模特走秀和明星助阵。在活动现场的主舞台,每天将有不同的车型登台亮相,讲解展示的同时,还将与消费者进行互动问答,送出礼品。活动期间还会穿插经销商的品牌发布、宣传活动等。为活跃现场气氛,每天还特聘乐队到现场,登台表演。如果您是个中高手,也可大胆亮相。这是我们自己的节日,欢乐是永恒的主题。

  现场能上牌?旧车可换新

  汽车节选择在南四环花乡机动车市场举办,一个最主要的目的是,这里可直接办理新车上牌手续。如果您是想换车,那这里就更方便了。花乡的二手车业务比其新增的新车销售要出名得多,也是京城最大的二手车交易场所。现在推行的自主选牌,您的幸运数字、纪念日,买完车就可立马体现在号牌上。

  场内有银行 贷款可免息

  在汽车节买车还有一大便利,就是市场内就有银行,你可方便地办理交款。如果您想贷款买车,也有推出零利率特惠的招商银行在现场为您帮忙。不用大包的现金,您来我们汽车节,只要带一张小小的银行卡,顺利的话,当天就可开上您自选号牌的车回家。

  Link 汽车节场地:花乡机动车市场

  北京花乡机动车市场坐落在南四环花乡桥西北,占地30余万平米,占有北京地区二手车交易量80%以上。2007年开始发展新车业务,建立新车交易大厅,进口车展厅7月也已开业,实现了新旧车置换的同场进行。汽车节举办地点为综合大厅东厅前广场。

  本报记者 李卫杰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