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角逐浙江车市 多家车企将携新车参加杭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 15:46  新浪汽车

  作为浙江省规模最大的车展,一年一度的杭州车展已成为各汽车厂商发布新车、抢占浙江市场先机的首要阵地之一。据了解,2007第八届杭州车展吸引了二十多款新车。而今年,虽然距离10月16 -20日举行的第九届杭州车展尚有时日,但记者了解到,目前已有部分厂商计划将携带新车至车展现场首发。

  江淮瑞鹰首款柴油版计划在杭州车展正式上市

  记者近日走访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时获悉,原计划于今年6月上市的江淮瑞鹰1.9CTI柴油版因种种原因被迫延迟,目前公司计划将于10月正式投放该车到市场,而首发上市地点将选择在第九届杭州车展。据悉,第九届杭州车展将于10月16-20日在杭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作为瑞鹰系列的首款柴油版车型,江淮瑞鹰1.9CTI在外形尺寸上与汽油版车型并无明显差别,所装备的柴油发动机最大特点就是采用了CIDI高压共轨电喷技术。这种新技术使车辆的动力性能和经济性能都获得了显著提升。瑞鹰1.9CTI的最大功率为82kW/4000rpm,最大扭矩达到235Nm/1800-2300rp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器,属于领先同级别柴油车型的配置,其百公里油耗仅为5.5L经济性十分出色。

  虽然是一款柴油车型,但江淮瑞鹰1.9CTI的配置完全可以中高级与商务车相媲美。八向可调座椅、自动恒温空调、自动关窗系统、DVD影音娱乐系统等高端配置近一步提升瑞鹰1.9CTI的性价比,同时也为国产柴油SUV在配置上树立了标杆。

  一汽马自达第Ⅱ代马6将在杭州车展掀“红盖头”

  “在外形和操控性方面,第Ⅱ代Mazda6参照了BMW5系,并且以BMW5为直接竞争对手进行设计。”记者从一汽马自达方面获得消息,该公司年度力作——第Ⅱ代马6将有可能在今年10月举行的第九届杭州车展上掀起“红盖头”。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说:第Ⅱ代Mazda6是马自达技术进步的一个结晶,该车不仅保持了第Ⅰ代Mazda6“ZOOM—ZOOM”的驾驶乐趣的原滋原味,同时进化了“安全”和“环保”。是一款接近C级车的车型,比第Ⅰ代提高了一个档次。

  与第Ⅰ代相比,第Ⅱ代马6车身尺寸和造型设计上变化巨大。整车工艺质量较好,车身钣金及漆面光洁度十分优秀。第II代Mazda6的车身如同行云流水一般,从视觉上来讲,非常舒服、漂亮,并且这种从流动设计理念中演化出来的造型更加讲求空气动力学表现。在内饰方面第II代Mazda6做了重新地设计和处理。音响控制区的整体感更强,同时造型上非常讨巧。驾驶席的变化相对比较明显,仪表盘采用了3炮筒式的外形,增强了驾驶席的运动感受。方向盘上的集控按键是马自达全新的设计成果。在动力方面,Mazda6搭载了新开发的MZR 2.5L汽油发动机代替老款使用的2.3L。通过改善吸排气口的流动性来提高扭矩,进而实现更为线性的加速感受。悬挂方面则是在原有的双叉臂前悬与E型多连杆后悬的基础之上进一步完善和调校,从而为车辆驾驶和操控增加更多乐趣。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