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巴黎车展窥探国内进口车市场动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 13:24  深圳特区报

  宝马新7系

  宝马新7系将于明年年初在华晨宝马实现国产。

  这款新车所搭载的高效动力是其非常突出的亮点,直列六缸发动机的输出动力达到了180千瓦和245马力。在技术上,该车具有很多独特之处,包括制动能量回收、按需自动接通空调压缩机、智能化轻质技术、主动空气动力套件和节能轮胎等。在欧洲标准测试下,新BMW 730d平均油耗仅为7.2升/100公里。

  雪佛兰Volt

  在通用的百年华诞上,量产版雪佛兰Volt在上海全球首发。这款被誉为开启“电气化汽车时代”的先锋,是通用汽车在致力于实现零排放、能源多元化进程中的重要产品之一。该车将于2011年被引入到中国市场。

  量产版雪佛兰Volt拥有一种很高效的空气动力学的设计,是通用汽车历史上最高空气动力学效率的车型之一。在配置上,该车配备了液晶仪表、触摸信息屏、触摸式空调与信息控制系统,标配蓝牙、USB等。在动力系统上,该车搭载汽油或是E85型发动机,通过一个16KWH的锂电池来储存电能,可以在任何速度情况下用电力来控制车轮,电力最大续航里程为40英里。

  丰田新Avensis

  新Avensis是丰田汽车在欧洲市场的旗舰车型,在巴黎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

  这款在日本市场被命名为亚洲龙的车型,最快将于明年年初在欧洲上市,并可能引进国内市场。

  和老款车型相比,新Avensis外形更加饱满,拥有较短的后饰板、更大的尾灯,腰线显得比较抢眼。

  阿斯顿马丁One-77

  对阿斯顿马丁One-77这款豪华车,业内人士也猜测可能会进口到中国市场。

  该车搭载一台自然吸气7.3L V12引擎,最大功率700匹,搭配安装在后中部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在这一车系的最新车型中其Coupe版本将有左舵版和右舵版,车身覆盖件采用手工加工的铝板,一体化的车身结构由碳纤维制造。

  Smart Fortwo

  亮相本届巴黎车展的Smart Fortwo EV很受关注。该车以电动形式的量产版出现,预计在明年推向市场。在中国市场,汽油版的Smart Fortwo已开始接受预订。因此,业内人士认为,Smart Fortwo EV也有很大的可能性会进入国内市场。

  雷克萨斯IS

  新款雷克萨斯IS被称为2009款车型,预计于今年年底登陆中国市场,巴黎国际车展首发的IS250C将为新款雷克萨斯IS系列打响第一枪。

  据悉,新款雷克萨斯IS的变动并不大,车头进气格栅和大包围略微修改,进气口的尺寸更大,流线造型更加凸显,包围细节处理巧妙。尾部进行了重新设计,时尚可人。动力系统上沿用4GR-FSE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09款IS250C拥有三折式的铝质折叠硬顶,车顶可以在20秒的时间里完成开启或关闭。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