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杯第六代海狮超耀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 16:35  新浪汽车

  2008年10月11日北京三江金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举办了华晨金杯第六代海狮上市发布会。伴随着华晨汽车的不断创新和改进,新一代的金杯海狮超耀上市。

  据了解,发布会现场华晨汽车和三江金客领导都做了重要讲话。表明了此次推出的金杯第六代海狮在外观、内饰、动力等方面作出的全方位改观,并强调说更在“安全保障、轿车体验、节能环保、操控灵活”方面树立了国内轻客新主张。现场公布了金杯第六代产品的价格。在7.98——10.98万元之间不等的价位,满足了不同需求者的要求。另外现场大家都聚精会神的观看由北京三江播放的金杯六代海狮VCR并且认真聆听了由北京三江的销售经理对第六代海狮所做的全方位的诠释,让现场客户更直观的了解了金杯六代海狮的具体改观。

  据现场了解,发布会过程中除了精彩的二胡,小提琴独奏等表演之外,另外一组画面让所有观众都为之注目,华晨汽车和北京三江领导为庆祝六代海狮上市而举行的精彩的醒狮表演作点睛开场。

  据北京三江相关工作人员透漏,此次参会人员都是和北京三江金客长期合作,年购买累计量在100台左右的大客户。据客户代表发言及记者采访得知,金杯第六代海狮的出场让他们也眼前一亮,对它的外表叹为观止。并且从最后发布会结束之后的试驾来看,新车的实际操控更是让他们吃惊,他们说没想到此次推出的新车动力超强,并且有舒适的驾乘空间。并且特别吸引人的一点是发动机噪音很小。整体都很满意。

  由北京三江金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举办的此次新品上市仪式伴随着客户精彩的试驾体验和点评顺利的完成!

(编辑:章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