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趣车打榜秀第三期 微型车之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 09:48  新浪汽车

  江湖风云起,众车争霸急!趣车江湖口碑榜系列活动历经两期的激烈打榜,已步入了趣车打榜第3期•微型轿车性价比之争。

  回顾第2期的“人性化轿车”,可圈可点之处颇多。有“小林志玲”之称的名模王晓为大家奉上的“星图解车”也绝对是让众网友大饱了眼福,图片阅读率居高不下。我们第3期的“星图解车”,更是由中泰混血模特兼歌手多栖艺人阿索为大家带来的爱车与香艳美人结合之劲爆美图,尺度更是突破往期,绝对值得期待。趣车打榜,精彩不容错过。

  本期趣车江湖为微型车市场燃放了一颗炙热的礼花-----性价比争夺。

  性价比高是广大商家最常吆喝的口号了,微型轿车虽然不能拥有高档轿车的奢华配置跟高级操控体验,但其亲民的价格跟靓丽灵动的外观绝对是吸引大众的眼球。抛开性能跟配置这些价值上的因素,在微型轿车市场上不乏外形活泼,色彩可爱,驾乘也舒适的优质车型,这些元素的综合分数就是网友经常谈论的各个车型的性价比。你支持的爱车是不输外型设计,还是不输驾乘舒适,孰能称霸微型车市场的综合评价?快来关注我们的趣车打榜第3期:微型轿车的性价比之争吧。

  第3期打榜的口碑主题是:微型轿车性价比之争,上榜车型有长安奔奔、奇瑞QQ、雪佛莱乐骋和比亚迪F0,在前期的口碑票选中在少林派的排名并不理想,但口碑评议表现却高度胜出。为大家挑选的打榜秀车型是网友们关注率颇高的比亚迪F0。

  欢迎广大网友在欣赏美女、美图和美车的同时,把自己对这几款车的各种感受和评价通过趣车江湖口碑榜的各个“码头”分享给更多的网友,他怎么看,我怎么看,不如亮出你怎么看。加入趣车江湖,让你出尽风头。

(编辑:尹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