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车商:迎接第四季度购车团 优惠重重送不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 08:08  成都商报

  上周三,本报启动了贯穿第四季度的最大主题活动———“购车季”,直接服务读者和商家。意在撬动岁末车市的“多媒体专业记者导购购车团”率先登场,给平淡的车市注入了一针兴奋剂。

  截至上周五,已经有十余家成都车商明确表示将成为“购车团”的合作商家,为购车团成员提供特别优惠。参与者中,不乏申蓉集团、港宏集团、先锋汽车等具有多品牌车型代理权的大型汽车集团;也有很多单一品牌4S店。它们都是9月份刚刚落幕的本报和成都国际车展组委会联合主办的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中的佼佼者,都获得了年度运营商、十佳或者优秀4S店的荣誉称号。这些企业都是本报委托成都神鸟数据咨询公司进行满意度调查后评选出来的获奖企业,具有较好的企业信誉。

  “临近岁末,车商都在想方设法冲刺销量,优惠力度本来就比较大,但是为了迎接商报购车团,我们将动员旗下所有品牌,全力提供更多的优惠和更好的服务。”申蓉汽车品牌部经理刘伶俐表示,申蓉现有的七大品牌都将针对购车团推出特别的促销政策。港宏汽车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为了迎接商报购车团,我们将延续成都车展期间的促销措施,让更多人得到实惠。”据了解,所有本次购车团的合作商家都准备开展大力的促销活动,以赢取消费者的芳心。“到时候肯定会给购车团成员一份惊喜,让他们心动!”一位4S店老总表示,虽然现在厂家还没有批准价格上的调整,但他会积极想办法,通过多送礼或者送服务等方式来把握住这次大好的促销机会。

  轻松购车,就在“购车季”! 

  【附】部分参与商家及销售车型

  港宏集团:东风日产、北京现代、别克、斯巴鲁、广州本田系列

  申蓉集团:东风本田、别克、奇瑞、上海大众、东风标致、东风日产系列、斯柯达

  新双立:进口大众系列

  先锋福特:长安福特系列

  先锋现代:进口现代系列

  万星福特:长安福特系列

  明嘉现代:北京现代系列

  讴歌空港店:讴歌系列

  万友汽车:长安铃木、长安奔奔

  众合汽车:MG名爵 3系 7系

  长征大众:上海大众系列

  灵通嘉驰:乐驰系列

  明友中华:中华系列

  西物吉利:吉利、华普系列

  西物奇瑞:瑞虎等奇瑞车型

  黄龙力帆:力帆系列

  本版采写 本报记者 王飞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