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aab Turbo X限量版售63.9万 全国仅限1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 07:53  大洋网-广州日报
SaabTurboX限量版售63.9万全国仅限10辆

Saab Turbo X限量版

  本报讯 10月7日,上海通用汽车Saab萨博品牌正式公布了代表Saab涡轮增压顶尖技术的Saab Turbo X的官方价格——63.9万元。这款黑色涡轮增压纪念版车型,全球仅限产2000辆,而上海通用只引进了其中的10辆。

  “Saab Turbo X不仅在技术上是表现目前Saab萨博涡轮增压技术领先的代表作,它更是一款有着传奇历史底蕴和鲜明斯堪的纳维亚风格的车型。”上海通用汽车Saab萨博品牌营销总监孙伟莉说道。“因此,形象地说它在国内的价格公布更像是一次收藏、一次投资或者一次稀有作品的拍卖,而不是普通的销售。” Saab Turbo X采用2.8 V6涡轮发动机,由轻质全铝合金构造而成,当转速达到2150~4500rpm时,输出最大400牛米扭矩,最大功率280马力,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5.7秒。(汪云青)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