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旗下“最小”房车上市 售价22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2日 11:40  网上车市
雪铁龙最小房车
雪铁龙最小房车

  在2008年10月14-19日举办的世界房车与旅行车展览会上,雪铁龙推出了一款旗下体积最小的房车,并将其命名为“Romahome R10 Citroen Nemo”(罗马之家)。这款新车搭载了一台1.4L汽油发动机与一台排量为1.4L的HDi柴油发动机,同时雪铁龙还为Romahome R10配备了一台Sensodrive自动变速箱。

雪铁龙最小房车
雪铁龙最小房车

  这台“Romahome R10 Citroen Nemo”(罗马之家)房车,可为驾乘人员提供一个6尺4英寸(约合1.93米)的单人床休息空间,与一个车载厨房及两个用于烹饪的架炉。随车的太阳能电池,可为车辆的后方提供LED照明系统。

  作为车辆的标准配置,“Romahome R10 Citroen Nemo”(罗马之家)还装备了便携式水箱以及一个可在野营时使用的煤气瓶。据悉,这台雪铁龙“Romahome R10 Citroen Nemo”(罗马之家)的售价为18,995 英镑,约合人民币22万元左右。

  (编辑 任伟)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