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哈弗经过27项升级 整体更加美观协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1日 13:19  新浪汽车
新哈弗经过27项升级整体更加美观协调

图为长城新哈弗

  新哈弗 “增配不增价”,以双气囊作为标配来验证了其具有的超高性价比。经过27项升级、108项优化,科技含量越来越高、技术更成熟。它在外观上重新设计的中网,加大了通风面积,前牌照板下移,后牌照板采用与车身同色设计,牌照灯由牌照板两侧移到牌照板上侧。前大灯内装饰框表面以花纹代替常见的电镀;新款外后视镜镜面采用渐变曲率半径,并增加了侧转向灯,可视范围扩大,轮毂、尾翼均采用时尚颖的新型造型设计,整体更加美观协调。

  内饰提升营造了舒适的驾乘环境,新哈弗顶棚采用环保的PP基材,面料为针织面料,前部提升使头部空间增大了36mm,A柱装饰板厚度变薄、宽度减小,改善了驾驶员前方视野;上移的遮阳板采用PVC面料,厚度由21mm减薄至18mm,增大了头部空间;新款门槛采用蓝色冷光设计,增加了科技感;仪表选用白色背光,并增加了装饰圈,视觉效果提高;新增自动灯光功能可以根据环境光线的强弱,自动开启位置灯、大灯,此外还增加了自动雨刷,DVD、 SD卡读取功能。

  新哈弗主要匹配2.5TCI柴油动力和匹配符合欧Ⅵ标准的4G69汽油机。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哈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