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汽车国内市场表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1日 13:13  新浪汽车

  长城汽车以稳健经营著称,已连续多年创造高增长和盈利的业绩,17年来,一路走得扎扎实实。在激烈的汽车市场竞争中,长城汽车实行差别竞争、错位发展的细分市场策略,创造并保持了多项第一:

  自1998年以来,长城皮卡已连续10年在全国保持了市场占有率、销量第一;并在同国际皮卡品牌的较量中体现了独特的竞争力,致使国外皮卡至今不能进入中国。2007年,长城皮卡以5万余辆名列榜首。2008年前8个月,长城皮卡销量以40854辆继续名列所有品牌榜首,遥遥领先。

  自2003年以来,长城SUV已连续5年保持了全国销量冠军;一直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保持着领先优势。2007年,长城SUV6.4万辆继续名列第一。其中,哈弗(参数配置 图库)CUV,在国内SUV单品牌销量和出口数量两项统计上均列第一。2007年1月,哈弗CUV一举摘取“2006年CCTV中国年度最佳自主品牌SUV”桂冠。2008年前8个月,长城SUV以3.7万余辆的总销量名列前茅。

  长城精灵(参数配置 图库)自3月上市以来,实现了全球同步。在国际市场1000余辆长城精灵已销往中东、非洲、中南美和俄罗斯等国家。在国内市场,长城精灵作为首款未作改装的小车,完成了数次特技表演的高难度动作,长城精灵是“升级的新标准小车”、“小车中的精品”在用户群中得到了认知。

  长城嘉誉(参数配置 图库)是在一个全新平台,整合全球资源设计开发的成功产品。今年4月份陆续上市。是国内首款采用Cross理念设计的MPV,与国际MPV潮流同步,它集商务MPV的实用、家用MPV的经济性、轿车的舒适性于一体,是一款别具风格的MPV,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和竞争力。

  最近,嘉誉Cross-MPV获得2007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指定用车,十大商会推荐用车,2007CCTV年度汽车评选入围车型,通过了海湾六国GCC认证,也已开始出口国际市场。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