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华北赛区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 19:4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8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华东赛区和华南赛区赛事相继开始之后,华北赛区的选手报名工作已于10月1日起全面展开,报名者可登录大赛官方网站--新浪网汽车频道查询报名办法,报名选手将经过网民投票和专家评审进行初选,胜出者参加在北京亚市名车苑举办的华北赛区复赛。

  此次“2008中国汽车模特大赛”是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文化促进会和中国文化产业促进会联合主办,旨在聚合最时尚、最流行的汽车模特资源,搭建以汽车模特为主题的大舞台,体现汽车与艺术的完美结合。

  中国改革开放30周年之际,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国贸促会汽车分会以及中国汽车报社联合举办了“纪念中国汽车工业改革开放30年”系列活动。为了更好地体现车模大赛的专业性和权威性,2008中国汽车模特大赛组委会联手汽车工业系列活动组委会,将“2008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华北赛区赛事纳入到“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汽车工业系列活动”当中,从而为参赛选手提供更好的展示机会和发展前景。

  2008中国汽车模特大赛组委会希望通过大赛探讨和确立汽车模特概念,建立相关的行业标准,培育专业的汽车模特队伍,规范和引导汽车模特市场的发展。并通过本次大赛,挖掘和培养出一批真正适合传播汽车文化理念和贴合车企固有品牌文化的模特,为汽车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品牌展示服务,同时也为致力于模特演艺行业发展的年轻人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和机会。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