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南京车展开幕 400靓车闹金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 14:55  华龙网-重庆晚报

  

  08南京国际车展现场

  10月8日,2008南京国际车展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

  经历7年的沉淀和发展,南京车展日益彰显出作为区域性车展在引领大众的汽车认知、诠释品牌内涵、繁荣汽车市场、引导汽车消费等方面所发挥的独特魅力。

  本届南京车展启用了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室内室外近7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参展商以乘用车为主,总参展车辆近400辆,汇集了国内外整车品牌53个,其中进口品牌24个,占品牌总数的45%,近10个品牌将在现场隆重推出新款车型。更多经济环保小排量车型成为众多品牌商家的新宠,争先亮相现场。

  展会现场新车频发,优惠不断,厂家高层也给予关注并积极参与。现场将有标致207cc江苏第一辆车交付仪式; MG名爵MG7 AT、Acura(讴歌)09款RL、09款福克斯、现代Rohens(劳恩斯)南京上市发布等。此外,宝马1系、09款凯美瑞、雪铁龙世嘉、奇瑞A3、比亚迪F0、吉利熊猫等最新款车型在车展现场和观众见面。

  现场配合活动丰富。今年除了保留往年受参展商和观众欢迎的新车试乘试驾、摄影大赛、模特评选等,还新增了一些富有趣味性和互动性的活动。首届汽车竞技节和汽车救援培训活动更多地关注驾车技能和安全的有效统一;现场还增设了汽车文化展区、露天汽车电影联播等来立体诠释汽车文化,今年还增设了儿童休闲区、母婴休息室等人性化服务区。

  网络编辑:王敏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