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驾驶员》2008年第10期--单双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 12:03  汽车驾驶员
《汽车驾驶员》2008年第10期--单双号(图)

图为《汽车驾驶员》2008年第10期封面

  北京的单双号限行马上就要结束了,广大私家车主都松了一口气,因为我们又可以回到熟悉的生活节奏和生活方式当中去了。单双号真的就这样过去了吗?

  同上个月一样,这个月我们也要在安排工作计划时避免与单双号限行冲突。也许是逐渐适应了,我们发现只要考虑得细致一些,单双号的麻烦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大,可以说它让我们变得虑事周密了。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了关于深入开展全民节能行动的通知,其中要求各级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公务用车做到每周少出一天车,具体的做法可能还是从号牌尾数区分。还是一种类似于单双号的限制,但这次的目标是节能,而且是全国范围。政府的这种率先垂范为全社会树立了榜样,毕竟资源有限,我们要有节约使用。这个月我们终于有机会在大连亲身体

  验了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虽没有太多的惊喜,但它也没有令人失望。新车的感觉完全对得起“宝来”这个大家非常熟悉的名字,也符合人们对大众这个品牌的信任。现在我们称呼福克斯的时候也要加一个“新”字了,因为它做了一次中期改款,不仅披上了动感设计这身外衣,内饰也进行了有针对性地改进,它还装备了真正的行车电脑和更漂亮的音响系统,想来畅销的势头应该能够延续下去。我们还受邀到韩国的济州岛体验了现代汽车公司的豪华车旗舰:劳恩斯。车确实不错,但这个品牌要在豪华领域取得广泛的认可还需要时间。最难忘的是207(参数配置 图库)CC,造型拉风,动力强劲,价格并不贵。打消那些关于实用性的顾虑吧,落下车篷就如同打开心扉,海阔天空的感觉不就是一种实实在在的享受吗?单双号限行过去了,但留下了对合理使用资源的理性思考和亲身尝试。汽车对我们来说仍然是一种难以抗拒的诱惑,只是需要更仔细地考虑一下:什么样的车就够用?怎么用才更合理?

  执行主编:朱丹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