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3现车未到 预订最早10月底可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 08:45  网上车市
 
奇瑞A3资料图

作为自主品牌的代表,奇瑞汽车在放缓增速、提高质量、提升品牌的全新理念带动下,沉寂一年之后,在9月26日推出了极具活力的奇瑞A3新车型,A3上市后立即成为自主品牌车型中被关注的焦点。上市两周以来,A3在北京市场供货情况如何,具体的车型以及行情如下表:

 
奇瑞A3售价表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奇瑞A3现车较少,只有一款手动标准型可供消费者选择,车款颜色主要有蓝色,银色和灰色。其他两款均需预订,消费者需要交纳5000—10000元不等的订金,10月底左右方能提到现车。A3共三款车型,标准型配备了双气囊、中控锁、ABS+EBD以及四门电动车窗等,而精英型则装配了4气囊和ESP等高档配置,同时价格也比标配高出了8000元。

 
奇瑞A3资料图

奇瑞A3的所有车型均搭载了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系列发动机,铝制缸体采用了目前主流的直列4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技术,其中1.6L排量最大功率87.5kW/6150rpm、峰值扭矩147N•m/4300rpm,1.8L排量最大功率97kW/5750kW、峰值扭矩170N•m/4300rpm,排放均达国Ⅳ标准。

 
奇瑞A3资料图

配置齐全是A3的亮点。安全配置上,高配置版A3不仅配有ABS+EBD+ESP、双正面气囊、双侧面气囊及侧气帘6气囊系统,而且装有电动调节加热外后视镜、可视倒车雷达、雨量感应式雨刮器、发动机电子防盗等安全配置。舒适性方面,自动恒温空调、电动可调外后视镜、驾驶座腰部支撑、电动内后视镜、电动天窗、遥控钥匙、语音导航、前排加热坐椅等常见的“奢侈”配置同样在A3上可以找到,配置水平远远高于大多数同级车型。(编辑 岳志刚)

(编辑:梅比乌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3三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