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08售后服务技能争霸赛中南赛区"开台摆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 10:4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8月19日,安徽复兴奇瑞特约服务站内热闹非凡,一场别开生面的售后服务技能争霸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经过险象环生的初赛角逐,从中南地区60家服务站中脱颖而出的21家服务精英云集于此,展开了精彩纷呈的预赛对决。奇瑞公司的相关领导、有关媒体以及部分奇瑞热心用户共同见证了这场精彩的活动。

  虽然上演的是一场“生死大战”,但整个比赛现场却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没有晋级预赛的选手也都前来加油助威、观摩学习。上午9点30分,奇瑞08服务技能争霸赛中南赛区预赛在激昂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在开幕式上,奇瑞公司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于此次比赛赋予了更高的涵义:北京奥运会正在火热进行中,而此次服务技能竞赛就是我们奇瑞的“奥运会”,希望每位选手都能像真正的运动员一样,秉承奥运精神,在比赛中不断进取、奋力拼搏、永不满足。最后,在礼仪的带领下意气风发的21名服务精英身着统一服装入场,进行了激情的比赛宣言,豪言壮语让每位选手都自信满满。

  开幕式结束,选手们进入赛区备战,来自中南赛区的21家服务站的站长也全部到场,为自己的选手加油助威!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内容主要针对服务顾问进行了理论考试和现场实际操作,选手的出色表现让整场比赛异常激烈,精彩纷呈。在实际操作部分,选手每两人一组,分别对两辆模拟故障车进行接待,接待内容主要从奇瑞服务的核心“八步流程”来考查选手的接待技能和应变能力,参赛选手认真而仔细的“工作”着,紧张的赛场博弈,为每位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机会。而整场比赛的公平、专业、严谨也给笔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考试所涉及到的每个细小环节,选手回答问题的精细程度,有时都让裁判员们商讨一番才能准确评分。

  另外,比赛还吸引了奇瑞热心用户和媒体朋友以嘉宾的身份参与其中,他们进行了现场服务模拟表演并对选手进行了服务技能评分。一位姓李的女士在接受笔者采访时说:“奇瑞组织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这不仅让我们用户对奇瑞的服务水平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可以通过互动让服务人员更加了解我们的需求。” 奇瑞采用这种媒体用户同参与的方式不仅体现了奇瑞将服务做大做强的决心,更体现了奇瑞勇于将服务真实呈现并供接收监督的真诚态度。

  据了解,奇瑞服务争霸赛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经过积极紧张的备赛,预赛在中南赛区率先开战后,还将在全国十个赛区陆续展开,敬请期待选手们在下一轮中的精彩表现吧。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