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丰田推纪念版车型 雅力士节油挑战赛启动(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 10:09  浙江日报

  国产SUV降价热销

  华泰汽车近日启动全系降价秋季促销活动,对旗下圣达菲、特拉卡实行全系价格优惠,其中最低标准型价格11.95万元起,最高优惠幅度达2.6万余元。一位消费者表示,圣达菲跃1.8T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性能有保证,油耗也低,百公里油耗才7.4升,外形大气,价格实惠,性价比优势突出。(刘晶晶 孙珺)

  上汽通用五菱情系灾区病人

  由上汽通用五菱援建、遍布全国医疗条件缺乏地区的博爱卫生院(站)目前已达17家,而今年还将继续。据了解,与其它企业的公益活动不同,上汽通用五菱不是简单的把博爱卫生站交付当地管理即可,而是除向各家卫生站捐赠常用药品外,还专门为此启动志愿者行动,吸纳更多的医疗专业人士加入,为当地提供持续性的日常医疗健康服务。据该公司副总经理孙少立介绍:今年,上汽通用五菱还将在四川受灾地区建立10家博爱卫生站,现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中,之后会陆续建成并投入使用。

  (刘鹏昆)

  福美来09款品质跃升

  在成都车展升级上市的福美来09款,是全新设计、全面优化的新一代福美来升级版。该款车在延续“智尚有为”品味的同时,分别从操控、环保、安全、节油科技、外形等五方面进行了多达15项的技术升级,品质得到了全面提升。外形上完美体现了智尚精英的视觉品位,内饰上则讲究科技环保,力求营造出健康、温馨、舒适的驾乘环境。截至目前,福美来已拥有近50万辆的市场保有量。此次福美来09款的升级上市,将继续巩固福美来在中级车市的主流地位。(周炜)

  别克推出38分钟快速保养

  据浙江申通瑞泰市场经理王东告知,随着上海通用别克车系在杭城的市场保有量迅猛增长,不少车主对少则1个小时,多则2个多小时的排队等候做例保怨言颇多。为此,申通瑞泰、申通别克、申通时代三家别克专营店提出“限时”服务承诺:在38分钟以内完成快速换油保养和全部12个项目的检查特色“快餐”。目前,该特色“快餐”经过月余的试运行,以其方便快捷和节省时间而深受车主们的青睐。据悉,申通瑞泰、申通别克、申通时代三家别克专营店是在千余名别克用户中做了征询调查后才推出此举的。(郑淘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