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今年将完成百万辆目标 拟启动奥运后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 07:3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关囡)大众中国市场部总监、市场营销与网络负责人胡波近日在接受专访时表示,大众正制定下一步的奥运后计划,对全年完成100万辆目标充满信心。

  胡波表示,作为奥运赞助商,大众曾在2005年推出“奥林匹克计划”,“第一年是重组年,第二年是稳步发展年,今年是奥林匹克计划的完成之年,也是夺金之年。”

  胡波所指的“夺金之年”意即大众将在今年完成100万辆的销售目标,“这块销售金牌今年一定是要拿下的。”大众上半年完成销量53万辆,同比增长23%。

  据悉,目前大众领导层正在考虑启动“奥运后计划”,就是大众汽车在奥林匹克计划之后,即将实行的下一个五年或十年计划。“我们很快会给大家一个解答。”胡波表示。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