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北京车展魅力启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 19:19  新浪汽车

  4月21日,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和中国文化产业促进会共同主办的“2008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在北京国际汽车展会议厅召开新闻发布会,标志着本次以“人车和谐”为评判标准,以“彰显品牌”为目标的全国性汽车模特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旨在探讨和确立汽车模特概念,建立相关行业标准,培育专业的汽车模特队伍,规范和引导汽车模特市场的发展。组委会将通过本次大赛的开展,提升和塑造中国汽车品牌,充实和完善我国汽车文化,为建设和谐汽车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2008中国汽车模特大赛组委会副主任、中国文化产业促进会汽车文化委员会会长申崇明与本次大赛国际合作电视台fashion
  2008中国汽车模特大赛组委会副主任、中国文化产业促进会汽车文化委员会会长申崇明与本次大赛国际合作电视台fashion TV大中华区总裁温华进行授牌仪式

  2008中国汽车模特大赛组委会副主任、中国文化产业促进会汽车文化委员会会长申崇明与本次大赛国际合作电视台fashion TV大中华区总裁温华进行授牌仪式。

  申崇明先生代表2008中国汽车模特大赛组委会向全程合作国际电视台fashion TV大中华区总裁温华颁发授权牌,温华先生将精美的fashion TV台标作为礼物赠送给大赛组委会。温华先生表示作为与组委会全程合作的国际时尚电视媒体,将充分利用其全球时尚网络资源,为本次大赛及选手推向国际时尚舞台做出努力。

2008中国汽车模特大赛组委会秘书长杨晨先生、执行秘书长巩涛先生分别与华东分赛区代表、华南分赛区代表进行授牌仪式
  2008中国汽车模特大赛组委会秘书长杨晨先生、执行秘书长巩涛先生分别与华东分赛区代表、华南分赛区代表进行授牌仪式
 
2008中国汽车模特大赛组委会秘书长杨晨先生向华东分赛区代表授牌
2008中国汽车模特大赛组委会秘书长杨晨先生向华东分赛区代表授牌

  2008中国汽车模特大赛组委会秘书长杨晨先生、执行秘书长巩涛先生分别与华东分赛区代表、华南分赛区代表进行授牌仪式。

  杨晨秘书长代表2008中国汽车模特大赛组委会向华东分赛区代表张静女士颁发分赛区授权牌。

  张静女士表示作为本次大赛的华东分赛区的代表,将配合组委会以“弘扬汽车文化、发掘车模人才、服务品牌建设”为宗旨,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并依托本赛区内的优势资源与主办方合力打造出集时尚、专业的车模大赛。

2008中国汽车模特大赛组委会执行秘书长巩涛先生向华南分赛区代表授牌
2008中国汽车模特大赛组委会执行秘书长巩涛先生向华南分赛区代表授牌

  巩涛秘书长代表2008中国汽车模特大赛组委会向华南分赛区代表王凯丽女士颁发分赛区授权牌。

  王凯丽女士作为华南分赛区的代表表示将以创新的思维,通过精心的策划,认真的实施来办好本次大赛。并结合本赛区特色,遵从主办方“人车和谐,彰显品牌”的主旨,选出真正适合传播汽车文化和贴合汽车特质的模特。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