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华东赛区复赛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 19:07  新浪汽车

  “2008中国汽车模特大赛”自2008年4月北京国际汽车展上召开新闻发布会后,各分赛区就紧锣密鼓地开始了赛事筹备工作。9月11日,华东分赛区复赛将率先在第三届上海进口汽车博览会上开幕。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和中国文化产业促进会两大专业机构将赛事溶入到汽车和文化两大领域,首度联手打造全国性大型行业模特赛事。创办“2008中国汽车模特大赛”的目的一是充分利用主办单位的行业优势,突出“汽车模特大赛”的专业特点。二是给参赛选手创造一个真实而起点高的环境,让他们通过大赛对汽车模特有一个全面和专业的了解。三是有目标的为各汽车品牌寻找和推荐模特新人,满足汽车厂商对专业素质的迫切需求。

  大赛组委会同时指定法国时尚电视台FTV为国际电视媒体,对大赛赛事和花絮进行录制和播出。组委会还将借助中国商业电讯强大的网络平台,对整个大赛活动进行宣传报道。

  在第三届上海进口汽车博览会上,“2008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华东分赛区复赛将分别进行“自信”、“坚强”、“超越”、“成功”四场主题比赛。内容包括汽车彩绘与人体彩绘、模特平面拍摄和视频表演、汽车影视大家演和汽车歌曲大家唱、汽车用品拍卖等环节。这些比赛项目都是根据汽车模特的实际工作要求与专业特点首次设计开展的。优胜选手将通过专家评委评分、观众蓝牙短信评选和网络投票评选而产生,独特的评选机制使本次大赛在具有高度专业性的同时更具透明性和参与性。届时,法国时尚电视台FTV将亲临现场对全赛程进行拍摄和播放,优胜选手还将有机会参加一年一度的FTV国际模特大赛。

  2008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华南分赛区正在火热报名中,华南分赛区名为“车坛美丽会”的活动也将是一场“不一样的车模”选拨活动,打破了以往各种模特选拨活动中对身高、年龄的限制,让更多拥有模特梦想的女性实现梦想,更加体现“人车和谐”的主题。入围选手不仅有机会在电视屏幕上展示自己的风采,还有机会参加国庆“广州汽车销售大联展”以及“第六届广州国际汽车博览会”现场表演。

  同时,由哈尔滨传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黑龙江分赛区工作也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黑龙江分赛区计划联合当地强势媒体,举办一系列汽车品牌专场赛事,最后通过在哈尔滨索非亚教堂广场的巡游活动将赛事推向高潮。

  “2008中国汽车模特大赛”主办方希望借助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遴选、聚合一批国内优秀的、具备专业素质的汽车模特,为国内外汽车企业及各类时尚企业提供服务。同时为我国的优秀模特走向世界,参与国际专业顶级赛事创造有利条件。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