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新胜达再让2.3万 2.7舒适型只售2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 10:35  太平洋汽车网

  PCauto沈阳站讯:(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国内SUV市场的竞争丝豪不亚于中级、中高级家轿的竞争,加之近两年进口品牌车的定价适中,这也对合资品牌引起了极大的冲击。今日进口SUV市场又一次爆料,原价30.3万元的09款新胜达舒适型再让2.3万元,现在只售28万,为冲击年底SUV车市高销量攒足了人气。

  09款新胜达延续了原先进口车型的设计,现款新款胜达的外形和老款相比做了很大的改动,和前一代车款相较,更增添了不少都会风格;前脸的风格变化最大,颇具质感的头灯设计,让新胜达看来炯炯有神,而镀铬搭配网状式样的水箱护罩,搭配一体式大行前保杆设计,更让新胜达看来显得霸气十足。和老款胜达相比,新款胜达车身的长、宽、高都有所增加。前脸的风格变化最大。另外,新款胜达采用2.7L全铝CVVT发动机,和老款相比动力提升很大。最大功率为138Kw/6000rpm,最大扭矩284Nm/4500rpm。它的主要配置有:真皮座椅、驾驶位10方向可调、电动天窗、全自动空调和定速巡航等。

09款新胜达
09款新胜达

  新胜达拥有流畅的车窗,并且刻意营造出肌肉线条,使其流露出属于SUV车型的运动感。后视镜转向指示灯的设计,在增添行车安全之余,也让造型显得更为亮眼。新胜达的内装部分亦延续原先进口车型的格局,将仅有单一的黑色内装,搭配座椅上的红色边线,展现运动气息。

  网友评价该款车最大的特点是性价比高,比较省油,因为发动机做了节油设计。理想油耗太不实际,我们不去管它,新胜达城市路况的实际油耗在12个左右。虽然保险杠等有些部位无法跟德国车的厚铁皮相比,但这样自重有所降低,油耗也更经济。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New Santa Fe(新胜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